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要闻关注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2023-11-13 22:45   “廉韵津沽”网站

日前,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天津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4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天津市纪委监委坚持“一盘棋”统筹、“一张图”推进、“一竿子插到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坚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深化整改整治,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和专项治理,加大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力度,强化建章立制,加强督导指导,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结合融合、互促共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聚焦“国之大者”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保障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强化正风肃纪,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为基层减负各项规定落实到位;持续加大办案力度,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高质量完成十二届市委第三轮第二批巡视,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