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9-04-01 09:39  

3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党委副书记王罡、校纪委书记于富来,学校党委职能部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学校22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史庆伟传达近期中央及市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围绕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围绕落实2019年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巡察工作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就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提升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和加强校内二级网站建设管理、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新一轮巡察工作等进行了工作部署和推动。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李佳就我市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学校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年行动进行了进一步推动。建筑学院党委就去年接受校党委巡察的感想和体会做了交流发言。22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准备打造的特色工作。与会校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各基层单位党组织围绕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认真谋划,迅速推进,为落实好学校党委今年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高度重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能力;要抓好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机关干部要成为作风建设的排头兵;要加强我校课程思政工作推进力度,助力“金专”“金课”建设;要认真对待巡视巡察工作,务必做到举一反三、未巡先改、立整立改;要加强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树立正风正气,增强领导力;要狠抓工作落实,并形成各自的工作特色。

会议要求,党委职能部门,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按照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耕细作,担当作为,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