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校领导为全校干部作专题培训(之二)
2019-04-16 09:26  

按照《天津城建大学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2019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总体安排,4月13日,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党委副书记王罡、校纪委书记于富来分别为全校干部作专题培训。

校党委书记史庆伟继续以“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行职责”为题,为全体参训干部作第二部分专题培训报告。史书记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深刻感悟,重点围绕“带好队伍,正确处理好五个关系”,阐述了领导干部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史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发扬科研精神,研究管理科学,在实践中提升工作水平,在新时代展现我校干部的新风范新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王罡以“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做德才兼备的中层干部”为题,围绕“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坚持走好修身之路”“善于学习”“勇担当善作为”“坚持抓好作风”“不忘初心”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德才兼备好干部的标准。王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力量。

校纪委书记于富来传达了中共天津市纪委通报,对全体参训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并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专题培训报告。他从“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六个相统一’”“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做了深刻地分析解读。于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要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校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