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室党支部参观“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 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
2019-04-25 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南开大学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爱党爱国爱校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2日,纪委监察室党支部党员来到南开大学参观了“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

“允公允能,日新月异”是南开办学理念的凝练、治校传统的升华,显示了南开人独特的价值取向和精神品质。“爱国奋斗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共分为“育才救国、兴学图强”“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抗日爱国、刚毅坚卓”“开国继兴、革故鼎新”“改革奋进、科教兴国”“四个服务、矢志强国”“牢记嘱托、立德树人”等7个板块内容,突出了百年南开一以贯之的爱国报国主线,选取最能充分体现南开爱国初心、报国使命、为国担当的史料图文,通过珍贵的历史瞬间和成就数据,展示了南开大学100年波澜壮阔、开拓奋进的光辉历程。

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此次包括毛泽东主席来校视察、周恩来总理三回母校、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八学子回信和勉励语等的重要展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都倍感振奋,收获颇丰,南开大学老校长张伯苓有“三问”——“你是中国人吗?你爱中国吗?你愿意中国好吗?”这既是历史之问,也是时代之问、未来之问。作为高校教职工,要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