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19-06-13 14:55   党风廉政建设网

2019年6月5日,学校在现代教育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书记于富来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中央纪委曝光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这6起典型问题分别是: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虹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马清贵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安徽省亳州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刘朝中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湖北省水利厅漳河工程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易远洪违规批准下属企业购买超标准公务用车问题;中国人民银行海南省屯昌县支行原党组书记、行长杜传师违规组织公款吃喝等问题;青海省化隆县教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冯忠豪为其女违规操办婚宴并收受礼金问题。

于书记指出,通报的6起问题中,有违规组织公款吃喝的,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有违规接受宴请的,有超标准购买公务用车的,有大操大办、收钱敛财的,有纪检监察干部不履行监督职责,甚至执纪违纪的,而且大部分违纪行为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是典型的不收敛不收手行为。我校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引以为戒,自警、自醒、自重。全体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上发挥“头雁效应”。

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同志向全体参会领导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对反面典型案例认真学习、引以为戒,确保端午节期间清廉过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