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
2019-07-01 09:47   天津城建大学

6月28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在现代教育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史庆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王罡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于富来、副校长崔雅利出席会议。

史庆伟书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把理论武装的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这次会议还对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王健、范国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小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菲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校党委书记史庆伟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就是要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一年来,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40周年校庆、中层干部任用、第二聘期绩效考核及第三聘期全员岗位聘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以及承办第十五届天津市“挑战杯”竞赛等重点任务,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健康顺利发展。

史书记就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二是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四是要牢记责任担使命,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要以本次评选表彰为契机,大力弘扬先进、学习先进,振奋精神,奋勇争先,以坚定不移的信心、自强不息的韧劲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助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