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弘扬延安精神,提升政治素质——学校党务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一)
2019-08-29 16:58   天津城建大学

按照学校党委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总体安排,7月25日至7月29日,校党委组织党务领导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三个班次一行100余人,怀着对革命圣地延安的敬仰之情,来到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开展“弘扬延安精神 提升政治素养”党性修养专题培训。

7月25日,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副书记王罡、纪委书记于富来,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庄庆萍出席会议。

史庆伟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次主题培训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深入开展干部教育系列培训工作的具体表现,是强化干部队伍理论武装,提升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一是认真参加培训,持续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从延安精神中,切实增进革命修养,做好“四个把握”;三是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学习延安干部培训经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锻造学校发展的中心力量;五是从延安精神中汲取管党治党的智慧,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六是从延安精神中汲取继续奋斗的力量,推动学校更高层次水平的发展。

校党委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获。通过来到延安、学习延安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政治站位上有新提高,思想境界上有新提升,行动落实上有新举措,切实将所思所学转化为实践指导,更好地承担起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在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庄庆萍副院长致辞,她希望所有参训学员在延安的培训过程中能够回归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升华党性修养,做延安精神的传承者,守护好传承好伟大的延安精神。

与会领导为三个班次的学员代表授旗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杨延虎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教学

党务领导干部培训班参观了枣园革命旧址、为人民服务讲话台

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别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