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2019-08-29 16:59   天津城建大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7月18日至20日,机关党委组织教工党员70余人赴西柏坡开展为期三天的党性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等方式。中共平山县委党校校务委员、副教授史永芹作《西柏坡精神的当代启示》专题报告,深入解读“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和时代意义;在西柏坡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牢记‘两个务必’,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现场教学,参观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国家安全教育馆,并在西柏坡纪念馆五大书记铜像前举行敬献花篮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前往李家庄——原中央统战部旧址开展“借助红色资源,建设和谐美丽新农村”主题的现场教学,在大量文物、照片和史料前驻足观看学习;机关党委书记郑伟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课;在正定塔元庄,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变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实干精神。全体党员录制《我和我的祖国》视频短片,深切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党员教育培训,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修养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也是一次灵魂上的洗礼和升华,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大家表示,要牢记西柏坡“赶考精神”,以“赶考”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做好新时代的“考卷”;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缅怀革命先烈,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