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琳视察、慰问我校实习支教团
2019-11-25 10:16   天津城建大学

11月20日,市委教育工委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琳,市教委教师工作处长狄建明、市纪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副处长赵刚、民丰县委周正星副书记、民丰县组织部部长吴廷禄,民丰县教科局常凤奎副局长等领导一同来到我校赴新疆和田民丰实习支教团驻地进行视察,并亲切慰问支教团全体成员。

支教团副领队陈文科汇报了支教团70天以来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总领队贾凤勇对各位领导深入实习支教基地视察表示感谢。

各位领导对支教团有组织、有纪律、有担当、有奉献的精神面貌和努力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王琳勉励支教团师生,一定要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在实践中磨炼自己,虚心学习、躬身实践,以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当地学生汉语言水平的提升、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此次支教任务。

惓惓之意奋精神,殷殷关切暖人心,我校支教团将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宗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关怀,更好地投入支教工作,圆满完成任务,助力小朋友们快乐成长。让我们共同祝福这片疆土的天空变得更加蔚蓝,共同期盼大漠也能开出芳馨千里的花朵,共同期望孩子们的未来因天城大支教团的到来而更加灿烂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