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0-01-15 09:21   城建清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监察室副主任韩立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出席,天津城建大学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建组长对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情况,就如何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做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临近假期,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带头重申“十严禁”纪律要求,紧盯“四风”新表现、新动向,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监察室副主任韩立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情况报告,并对我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最后,会议开展了纪检监察知识测试,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相关党内法规进行测试,旨在以考促学,检验我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和自我提升情况,并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提升理论水平与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