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0-05-06 08: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市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机制改革的有关精神,根据市委、市纪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实际,4月24日上午,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协同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召开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专题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工作负责人工作职责,并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了工作部署。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就做好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好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纪委建设工作提出明确意见。

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学校二级纪委的有关要求,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职责、管理权限、审查调查等9项工作职责和学校设立二级纪委应遵循的4项原则充分阐释了强化政治监督,设立二级纪委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上级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明确二级纪委的职责,协助党委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提升监督能力,增强执纪本领,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深化以案促改、标本兼治,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巩固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二级纪委政治建设,严格实行“三为主”机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内控制度,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