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赴宝坻区结对帮扶困难村开展扶贫工作专项监督
2020-06-10 10:57   城建清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动员部署会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纪委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实际,6月5日,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一行赴学校结对帮扶困难村——宝坻区王卜庄镇许吕庄村、小吴庄村开展扶贫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组一行在困难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学校驻村帮扶组的专题工作汇报,了解了帮扶工作的任务完成进度、资金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帮扶项目进展情况、村级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工作情况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肯定了帮扶工作组对学校驻村帮扶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学校帮扶组驻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二是要在脱贫攻坚中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遵守帮扶工作纪律,切实压实责任;三是要时刻保持党组织先进性,恪守党性原则,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中坚骨干作用。

随后,纪检监察组一行入村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村民生活、住房、就业、收入等各方面的情况,重点询问疫情防控、路面硬化、下水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驻村帮扶工作组干部进行了慰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