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双战双赢】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开展二级纪委专题培训
2020-08-29 15:30   天津城建大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市属高校派驻纪检监察机制改革的有关精神,根据市委、市纪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实际,8月26日上午,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联合党委督查室开展了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纪委专题培训,学校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纪委书记、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全体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此次培训。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逯纪美主持会议。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作开班动员讲话,就做好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纪委队伍建设工作提出明确意见。他强调,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上级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明确二级纪委的职责,协助党委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提升监督能力,增强执纪本领,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深化以案促改、标本兼治,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巩固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二级纪委政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内控制度,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党委督查室主任郑伟向全体参训人员就修改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收官工作、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推动部署。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逯纪美对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履行好工作职责提出更进一步要求,向全体参训人员传达了纪检监察组在市属高校派驻改革以来的工作进展及2020年第三、四季度工作部署情况,引导二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要求,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的作用。

最后,张国建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新时代高校育人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回顾了我们党的近百年历史和70多年执政历程,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