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双战双赢】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走访调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09-03 14:52   天津城建大学

新学期伊始,为了深入了解基层学院疫情防控及复课工作开展情况,9月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并对二级纪委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通过座谈交流,加深了解学院党委及纪检工作开展情况,查漏补缺,确保学院工作稳定运行;二是开展廉政谈话,紧绷“纪律弦”,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调研二级学院对学校纪检工作的建议,并实地对二级纪委工作进行指导。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及纪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学院党委在疫情防控中的主体责任;院长刘树东介绍了学院开课复学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表示将持续加大力度营造良好的教学生态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史为鉴,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持续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将纪检监察工作与学院事务性工作相结合,把监督教育挺在前面,层层压实责任,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四是要对标对表,按照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检查工作,提升学院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