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开展廉洁教育讲座
2020-11-25 16:49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教职工的纪律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受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邀请,市纪委市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作题为《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讲座,科级干部、新入职教师、职称申报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张国建组长分别从五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在严守纪律,担当作为方面的具体要求,引导参训教师严守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严守廉政纪律,提高廉政意识;严守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严守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严守群众纪律,增强宗旨意识。

  最后,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思考为参训教师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参训教师珍惜教师岗位,把本职工作作为终生奋斗的事业来用心经营,在工作和学习中总结归纳经验,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良好的师德师风,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张国建组长的报告简明扼要,立意深远,发人深思。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纪律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应将纪律挺在前面,以身作则,为人师表,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加强师德师风,严守师德红线,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坚守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坚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精神,为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