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迎战“奥密克戎” 城大纪检干部奋战在一线(三)
2022-01-16 19:47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天津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继续,在这场“战疫”中,城大纪检干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投身抗疫一线,认真开展入户核查、组织核酸检测等工作,以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以忠诚诠释责任与担当,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这号楼的居民还没有通知吧,我上楼通知大家!”1月12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纪委书记王昌凤同志主动加入南开区华苑街道久华里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按楼号通知居民下楼集合,组织每10人分组,核对身份信息,引导检测。她说:“我是一名党员,随时待命,全力配合有需要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

36079

“大爷您别着急,我帮您输入身份信息!请大家有序排队,礼让老人和小孩!”1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纪检委员王首彬同志第一时间向西青区中北镇澜湾花园社区报到,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负责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夜里温度降到-5℃,王首彬同志和“红马甲”志愿者一起,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一会儿维持队伍秩序,协助年长者录入个人信息生成健康码,顺利进行核酸检测;一会儿挨家挨户,提示居民按时下楼做核酸检测。他说:“很荣幸能够获得这次机会,成为一名志愿者,成为这场防控阻击战中的一份子,倍感骄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要冲在前面,做到主动担当, 践行初心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战疫”还在继续,城大纪检干部仍在行动,让我们心手相牵,守望相助,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