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迎战“奥密克戎” 城大纪检干部奋战在一线(四)
2022-01-17 21:33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自全市核酸检测“大筛”开展以来,城大纪检干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古立智同志在得知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主动联系所在社区书记,报名参加社区核酸检测筛查志愿服务。12日一早就前往社区报到,协助工作人员布置检测场地,与其他志愿者一起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登记、入户核实信息,持续工作到深夜2点才回家休息。目前,古立智同志已接到组织的通知,以下沉干部的身份继续投身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说:“党旗就是号角,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闻令而动,面对疫情要全力以赴支援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孙刚同志在获知所居住的新世界花园社区发布特殊人群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通知后,即刻响应,主动报名,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专业医务人员组成小分队走楼串户、细致摸排,为高龄老人、长期卧床病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精准上门核酸采样服务。他说:“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一名纪检干部,我更有责任与义务为社区尽一份力,筑牢居民健康防线,践行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因为使命在肩,所以勇往直前。城大纪检干部将持续落实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发挥先锋作用,深入抗疫一线,做好全市大筛志愿服务,用扎实有效的行动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