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迎战“奥密克戎” 城大纪检干部奋战在一线(五)
2022-01-18 22:27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暴发以来,天津全面打响了与“奥密克戎”的正面激战。城大纪检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与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并肩在寒风中战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群众带去了温暖。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1月15日,家住东丽区的驻校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回曾岙接到组织下沉社区的通知,第一时间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报到。他听从指挥,放弃可以在家所在社区服务的便利机会,主动前往离家3公里外的海山西里小区核酸采样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筛查引导、登记录入信息及维持秩序等工作。从凌晨6时开始,连续奋战13多个小时,与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完成3000多名居民采样工作。他不顾严冬的寒风刺骨,为体弱多病的老大娘披上自己的羽绒服,也为排队时间较长的小朋友送去了本是社区给他用的暖宝宝贴。他说:“我是党员,在关键时刻要冲在最前面,我做的这些和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比不算什么,他们才是最辛苦的人。为了防疫需要,我会随时做好准备!”

“您好,我是社区防疫志愿者,现在对前两轮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排查!”1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曹琳剑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他和志愿者们一起,协助社区进行辖区居民前两轮核酸检测情况排查,分类登记。上百通的电话,记录着他的辛勤付出。他说:“通过志愿服务,深刻体会到社区防疫对于整个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也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津沽大地春暖花开、欣欣向荣的日子也一定会如期而至。

    在防疫前线,广大城大纪检干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领群众一起奋力与病毒“赛跑”。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终将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