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迎战“奥密克戎” 城大纪检干部奋战在一线(六)
2022-01-20 18:48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奥密克戎变异株来势汹汹,为有力阻击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城大纪检干部变身疫情防控服务志愿者,紧急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用速度、力度和温度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使命担当。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原纪检委员陈子辉同志,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所在社区的防疫志愿服务,和社区工作者们一起,在检测点做好引导、验码、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他说:“作为驻村工作队队长,疫情发生时很想第一时间站在两个村的防控第一线,可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未能前往。但没关系,我依旧可以在社区和社区工作者们一起工作。我认为参加志愿服务是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向疫情防控中的医务、社区和所有工作者致敬。”

国际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光旻同志在得知社区招募核酸检测志愿者时,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115日社区开展第3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他服从社区安排,主动领任务,负责入户通知居民下楼检测、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不仅如此,他还带领全家一起参加社区防疫防控工作,儿子和爸爸一起喊楼,女儿看到登记信息人员手冻僵了,主动回家做开水,制作热水瓶,为工作人员送去“掌上温暖”。他说:“我和爱人都是党员,关键时刻就该冲到一线!作为父母,这是给孩子言传身教的最好方式。我们相信,团结就是力量,疫情终将过去,天津加油!”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广大城大纪检干部用自己的行动与社区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全民核酸“大筛”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