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迎战“奥密克戎” 城大纪检干部奋战在一线(七)
2022-01-29 21:45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疫情防控重于泰山。出现疫情以来,城大纪检干部闻令而动,主动报道,迅速进入状态、投入战斗,在全市各个社区协助开展工作,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贡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委书记李军伟同志,第一时间与社区取得联系,参加了和平区核酸检测“三筛”“四筛”志愿服务。按照社区工作分工,他和其他志愿者一起挨家挨户敲门发放检测顺序条码,通知高楼层居民按顺序下楼参检,维持现场秩序。他说:“在疫情面前,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干部和志愿者组成强大团结的服务队伍,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多次核酸检测组织工作,从逐步高效的检测中、从每个温暖的服务细节里、从居民脸上展露的欣慰笑容,我都看到了天津人民共克时艰的信心与勇气为抗疫加油,为天津助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贾恒欣同志,与上高中的儿子一起到社区报到,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不畏严寒多次参加社区核酸检测服务,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参检居民保持一米间隔、不要聚集、带好口罩、准备好身份证,并安排行动不便的老人优先检测。她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纪检工作人员,在危难之际要挺身而出、以身作则,每个人贡献一点微薄之力,就会汇聚成势不可挡的抗疫洪流。

关键时刻显初心,大事难事见担当。城大纪检干部积极变身“小红”和“大白”,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