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校园清风
学校召开校纪委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2019-05-09 08:27   党风廉政建设网

   2019年4月25日中午,校纪委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纪委特约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李佳主持,校纪委特约监督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30余人参加,校纪委书记于富来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李佳书记就上一次校纪委特约监督员座谈会上监督员发现的七个方面问题和建议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提出问题的监督员也分别表达了对问题整改情况的认可。接下来,每名与会特约监督员就履职情况和工作体会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从日常监督工作开展、发现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总结凝练了近阶段工作情况,提出了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建议,充分发挥特约监督员的监督作用和纽带作用。

   校纪委书记于富来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他指出特约监督员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学校各相关部门都高度重视,积极开展问题整改,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建立校纪委特约监督员队伍是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的创新招法,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特约监督员的工作特性和重要性,明确政治任务,做好政治监督,提升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监督效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展。同时,针对此次座谈会上监督员提出的共性问题与建议,校纪委会认真梳理汇总并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持续做好督促整改后续工作,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