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校园清风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系列专题培训
2019-09-10 09:13   城建清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市属高校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求,学校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系列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佳主持,校纪委书记于富来出席,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于富来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并做集体廉政谈话,于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与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三个一以贯之”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涵,坚决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破除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深入开展学校2019年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等专项工作,临近假期,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带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校纪委副书记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的部署,并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天津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政治监督的工作意见(试行)》、陈浙闵同志在2019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2019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对我市各类典型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用权、廉洁从政,把纠正“四风”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扛起“两个责任”,为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