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要闻关注
陈辐宽深入河北区调研督导第二轮核酸筛查工作
2022-01-14 12:32   海河清风

1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陈辐宽深入河北区调研督导第二轮核酸筛查工作。上午,陈辐宽到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河北区第二轮核酸筛查准备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下午,先后深入望海楼街、鸿顺里街仁恒花园、宁园街汇园里、建昌道街诗景颂苑等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查看检测台设置、人员力量配备、物资保障等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和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组织引导、采样检测进度,就进一步做好第二轮核酸筛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辐宽强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有效应对疫情的重要措施,第二轮核酸筛查要站位再提高、流程再优化、效率再提升,全力投入、以快制快,坚决打赢这场大仗硬仗。要科学统筹、系统谋划,总结第一轮核酸筛查的有效经验,科学设置采样点,优化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人员配备,用足用好检测信息系统,做到精准检测、快速检测、有效检测,保时保质保量完成第二轮“大筛”。要严格落实第二轮核酸筛查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现场引导、登记录入、核酸检测、样本转运、实验室检测等工作衔接。分楼门分时段引导群众参与检测,避免群众在寒风中久等。为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入户上门开展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全区统筹,组织机关干部下沉社区,靠前指挥、一线调度。加强对薄弱街道、社区的重点指导,统筹调度资源力量,保进度、保时效。要坚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尽快扩充隔离点数量,保障应隔尽隔。统筹医疗力量,坚决保障急诊急救、孕产妇等治疗。加强社区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强化舆论引导,弘扬抗疫正能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