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9-09-10 09:28   天津城建大学

9月9日上午,学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忠献、王罡、于富来、崔雅利出席典礼仪式。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校友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王罡主持开学典礼。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王罡主持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天津市特聘教授青年学者、天津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中宪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不负老师教诲,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青年。

在校生代表、天津市向上向善好青年、校十佳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比赛特等奖获得者、地质与测绘学院2016级学生杜宝裕以自己走过的大学之路,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验和体会。号召同学们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统一,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历练中茁壮成长。研究生新生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王阔和本科生新生代表、建筑学院学生季禾子表达了对美好学习生活的热切期待和立志成才的坚定决心,并发出倡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理想书写自己崭新的人生篇章!

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研究生和本科新生代表依次发言

学校设立“校友奖学金”,校领导为考取我校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成绩第一名的33名同学颁发证书。

校领导为获得奖学金同学颁发证书

1988级燃气专业校友、天津市标榜广告传媒公司董事长、天津益加公益社会爱心帮扶服务中心创始人张磊先生发言,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始终有一种迎难而上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誓不罢休的志气,找准人生定位,学会独立思考,勇于承担责任,划出人生最美的航迹。

校友发言

李忠献校长代表学校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全体2019级新同学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向新生家长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最亲切的问候!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建校40周年来,与改革同行,始终与国家和民族的繁荣昌盛紧密相连,始终与天津经济和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的新征程,不断扩大开放办学、致力于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发展成就。并对新生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心同梦;二是要心中常怀梦想,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三是做到知行合一全面发展,践行好天城大校训精神;四是要敢于担当责任,不负新时代使命。同时,李校长希望同学们在天城大校园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尽情追逐梦想和激情,真正无愧于青春年华,不负新时代的使命!

李忠献校长讲话

典礼期间,由校十佳大学生、第五届全国BIM毕业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明宇同学领誓,全体同学共同宣誓,牢记誓言,兑现誓言,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

全体同学共同宣誓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师生放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饱含爱国深情的歌声向祖国告白,表达了天城大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小我”融入“大我”,追逐青春理想,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的坚定决心与伟大抱负。

全体师生以歌声祝福祖国,抒发爱国情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