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校领导一行赴宝坻区结对帮扶困难村调研走访
2019-12-05 16:45   天津城建大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指示,按照全面落实市委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中期推动会精神要求,结合第二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副校长崔雅利、市纪委监委派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赴宝坻区王卜庄镇开展结对帮扶困难村走访调研,宝坻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福宽及镇村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

在王卜庄镇小吴庄村党员活动室,校领导听取学校驻村帮扶组专题工作汇报,结合村级组织建设、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农民增收、基础设施建设和对困难群体帮扶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与参会党员和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发言中,陆福宽对学校驻村帮扶工作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在区域水系规划及美丽乡村规划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与帮助。

史庆伟谈到,感谢宝坻区对学校驻村帮扶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学校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中期推动会精神,结合李树起副市长关于城建大学要在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作用的指示要求,帮助村镇完善规划方案,并对学校帮扶组驻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的政治使命感;二是要严格遵守帮扶工作纪律,树立严实工作作风,在区、镇两级组织的领导下,配合村两委,对照帮扶目标和“三美四全五均等”的要求,逐项认真落实,确保按期完成任务;三是派出单位部门要结合实际,关心关爱驻村干部,解决好驻村干部的后顾之忧,为做好帮扶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会后,校领导入村入户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村民生活、住房、就业、收入等各方面的情况,悉心询问“煤改气”后室内供暖温度,下水污水管网改造工程质量,子女受教育情况等生活细节,并为两村困难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