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0-07-14 09:05   天津城建大学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各二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按照我校《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相关要求,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督查室于7月10日在现代教育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学校警示教育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会。

会上,党委督查室主任郑伟传达了《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关于于茂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市纪委《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的有关精神。郑伟强调,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及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以于茂东案为镜、为鉴,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借学校“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三年治理收官之机,再次梳理和查摆问题,建立台账,一一对照,尽快整改落实,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的土壤和温床。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纪录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

我校召开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全会精神的重要实践,对于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党委督查室将继续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使命,发挥自身督查蓝军的优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为实现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双战双赢”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