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双战双赢】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走访调研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0-09-04 17:06   天津城建大学

9月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莅临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监督、了解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开展廉政谈话。

                                             

会上,学院院长赵坚从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布局、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与就业及学院第三聘期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就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作整体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计划部署,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及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对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就深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交流研讨,并开展了廉政谈话。张国建强调,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引领和二级纪委的监督执纪作用,进一步研究、梳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生态建设、思政建设等系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落实情况;不断强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力度,强化党内日常监督;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和家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打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和纪检监察组决策部署和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