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
2020-11-11 16:36   城建清风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开展,11月10日上午,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逯纪美主持。校党委督查室主任郑伟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23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组长逯纪美对近期即将开展的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逯纪美同志从政治生态的概念及其重要意义入手,对开展全校政治生态问卷调查和访谈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逐步开展本单位的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二是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列明日常监督的十项重点工作,并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检查各二级单位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三是开展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监督工作。向各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制发监督工作提示,明确监督重点;四是开展特约监督员换届工作。此次换届要实现“三个全覆盖”,即全校各单位部门全覆盖、党内党外全覆盖、教师学生全覆盖;五是开展年终总结工作。组织各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梳理总结落实监督责任情况报告。

  各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纷纷表示,会议召开非常及时,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认真落实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