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 党旗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2 14: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铭记长征历史,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传承百年红色基因,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重走长征路 党旗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5月7日清晨,伴着初夏的微风,在辛口镇第六埠村“长征路”的起点,隆重的授旗仪式后,纪检组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支“红色铁军”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开启了“重走长征路”的征程。沿着红军一路激战、奋勇前进的脚步,同志们冲破防线、穿过掩体,突破湘江、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激战腊子口,重温了长征时壮怀激烈、惊天动地的革命情景,亲身感悟了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长征的重要历史意义。胜利会师时,同志们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发自肺腑的喊出了“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誓言。

  “重走长征路”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我们沿着闪光的足迹,追寻那段烽火岁月,追忆红色经典,谱写长征颂章。活动结束后,纪检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长征人,我们要系好长征精神的红飘带,怀着爱党爱国的心,以毅力和信念为伴,用长征精神激励自己,赓续红色基因,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把传承下来的革命精神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