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3 17:08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7月1日,全组干部集体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用“九个必须”指明了开创未来的道路和方向,其中摆在第一位的就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维护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中的领导核心地位。

为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体现,派驻组结合驻在高校特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联系服务师生。7月2日,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百年,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国建以《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为题,为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令人振奋,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更要坚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始终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敢想敢做的锐气昂首前进,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围绕驻在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重点领域权力运行等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两个责任”的贯通协同,为天津高等教育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