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2 09:23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7月1日,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党员围绕观看庆祝大会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的感受,深入探讨如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派驻组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用“九个必须”指明了开创未来的道路和方向,其中摆在第一位的就是“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维护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中的领导核心地位。

支部书记张国建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努力做到真学真用真信。二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宗旨使命。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正风肃纪,服务保障驻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