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参观 “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2021-08-16 09:26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8月15日上午,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集体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史料展示,重温革命峥嵘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将“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通过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等千余件革命文物,将党带领天津人民的奋斗历程、天津在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百年津沽大地涌现出的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生动形象地呈现给大家。支部党员们认真参观珍贵文物史料,重温百年征程,感受先烈精神,体会沧桑巨变。大家认真驻足观看、听取讲解,深入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感悟百年历史的辉煌与厚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民族自豪感和党员责任感,大家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自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发扬者,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为国家发展再立新功。

下一步,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在用好革命文物展这一生动教材上下功夫,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学好党的奋斗史,引导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