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闻令即动 尽锐出战 第一时间监督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28 22:27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12月21日,我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位于西青区中北镇。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迅即反应,紧跟疫情防控形势,聚焦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第一时间召开组务会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以监督推动学校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2日,向校党委制发《关于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结合学校特殊地理位置和200余名教职工居家观察的实际情况,督促学校党委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积极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及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严把师生员工进出校门、离校审批等关口,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免疫屏障。

12月23日一早,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同志率全组精锐出动,与学校党委督查室组成联合监督组,通过听汇报、看资料、查实地等多种方式,先后深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点、隔离点、快递岛、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及学校南门等9个关键点位进行专项检查。监督组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居家教职工健康监测、师生员工进出校、研究生考试疫情防控部署、学生期末考试及离校返乡、食堂电梯教室等公共场所消杀、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指出存在的风险情况并提出整改建议,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

国建同志强调,疫情就是命令,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绷思想之弦,积极靠前监督、主动监督、跟进监督,坚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任务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为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