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检查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1-15 21:15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这几天进出校园人员管控是如何做的?在封控区、管控区内师生情况统计的如何?”连日来,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坚决落实“抗击疫情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要求,对驻在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

1月8日,津南区出现两例新冠确诊病例,派驻纪检监察组立即启动响应,主动进位,制定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计划,及时向驻在高校发出工作提示。1月11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全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完善监督措施,形成《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由组长张国建同志带队,成立专项检查组,灵活运用听取汇报、电话问询、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师生员工管理、“非必要不离津”相关工作执行情况、校园管控、值班值守、舆情监控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专项检查组深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南门、食堂、青年教师公寓等4个关键点位实地走访,对闭校期间人员进出报备情况、离津师生教育管理服务情况、“三区”内居住师生底数摸排情况、重要物资储备与保障情况等进行深入了解。结合监督检查情况,向有关职能部门提出意见建议5条,制发工作提示函2份,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


下一步,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到位不越位、推动不代替、助力不添乱,寓支持于监督之中,进一步督促学校党委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校园防疫硬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