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迎战“奥密克戎” 城大纪检干部奋战在一线(二)
2022-01-15 21:17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奥密克戎变异株来势汹汹,为有力阻击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和学校二级党组织纪检干部强化“军令状”意识,响应组织号召,积极行动,深入抗疫一线,做好全市大筛志愿服务,用扎实有效的行动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家排好队,注意间距,戴好口罩,谢谢配合!”自1月12日起,国际教育学院纪检委员王潇就主动加入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组,投身社区核酸筛查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筛查人员的分流和疏导工作。虽然天气寒冷,且筛查工作直至深夜,但他在维持秩序时依旧热情饱满,礼貌待人,用心用情做好社区志愿服务。他说:“医护人员、防疫工作人员连续工作不喊累,我只是尽了绵薄之力,社区居民还给我们送来了热水,也许这就是我们一直说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吧!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充实、自豪,有幸福感!”


“我来统计并核对这栋楼里老人及孩子的核酸检测信息!”1月12日,计算中心纪检委员刘国瑞积极参与西青区中北镇华亭丽园社区核酸大筛志愿服务,该社区有80栋楼,约3300户,属于中大型社区。当天一大早,他便和社区工作者一起逐楼逐层逐门发放核酸检测通知单,统计家庭中高龄老人、幼儿、重病、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登记录入信息,协调沟通安排上门检测。在检测现场引导秩序,为老、弱、病、幼提供便利,开辟绿色通道,服务至第二天凌晨。他说:“我感觉到每一次社区的工作效率都在提高,热心的居民为我们送来热水和暖的物资,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支援这次抗疫行动,作为一名党员,这是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疫情尽快过去,希望更多的党员同志们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战疫”还在继续,城大纪检干部仍在行动,让我们心手相牵,守望相助,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共克时艰、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我们一定能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