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要闻关注|工作动态|权威发布|廉韵聚焦|纪法广角|通报曝光|信访举报
 
  • 对“微腐败”就要无微不“治”
  • 天津两名局级干部忏悔书曝光
  •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反腐倡廉,激浊扬清,共创廉洁社会;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同树廉洁形象
  • 讲奉献、重品行,廉洁自律记心间;干事业、谋发展,创业创新促崛起。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镜头 | 坚持就是胜利 疫情防控监督在一线
2022-03-26 10:48   廉韵津沽

坚持就是胜利!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监督的政治责任,针对重点区域、重要点位开展监督检查,做到靠前监督、跟进监督,以严明纪律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统筹调配监督力量,划定3个工作片区,共抽调委机关相关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40余人组成12个检查组,对密闭场所、餐厅、超市落实防控工作部署是否严格执行到位进行监督检查,倒查各开发区、各街镇属地责任落实情况,坚决筑牢守好滨海新区疫情防控“前线阵地”。(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供图)

红桥区纪委监委驻区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对西站站区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围绕公共场所特别是电梯扶手、自动售取票机等旅客接触较多的重点部位消杀情况、候车提示、返津人员健康码查验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筑牢红桥“防疫墙”。(红桥区纪委监委 供图)

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围绕重大体育赛事、运动队运动员备赛参赛安全、防疫物资保障等关键环节开展疫情防控多频次监督检查,做到监督检查常态化、沟通提醒常态化、跟进督办常态化、请示报告常态化。(市纪委监委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银行纪检监察组闻令而动,综合运用线上视频监控督查和线下实地检查两种方式,紧盯重点环节、关键领域、要害场所、后勤保障,累计对市内8家分支机构20余家基层营业网点开展监督检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银行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成立4个检查组,到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学校食堂、校内超市、快递服务站、核酸检测现场等10余个关键点位,围绕校园防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筛查、在校学生管理、教职工进出校报备、教学秩序维护、物资供应保障等加强监督检查,压紧压实有关部门主体责任。(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联系师生纽带功能,到疫情防控一线,对扫码、测温、登记等各环节开展“体验式”监督检查,排查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保障驻在高校安全稳定。(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 供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